您的位置:首页 >时尚 > 正文

世界三大珠宝品牌分别是什么?世界三大珠宝品牌介绍

世界三大珠宝品牌分别是什么?

世界三大珠宝品牌是卡地亚、宝格丽、蒂芙尼。

卡地亚是珠宝首饰的王者。威尔士亲王曾评价Cartier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 从1847年至今,Cartier已经走过169年辉煌历史,在全世界开设了二百多家精品店,Cartier的成长历史也是一部微观的世界珠宝史,Cartier见证了现代珠宝的百年变迁,而其发展又是和皇室贵族、上流社会密不可分。一直以来在市场上稳居领先的地位,旗下的每款产品更是珠宝中的翘楚。

宝格丽是意大利的珠宝品牌。诞生120多年以来,以其大胆的设计,独特的风格而着称,得到世界各国社会名流的热烈追捧,备受皇室贵族、影视明星的青睐。 一直是一线女明星、社会名流、皇室成员甚至是国家元首这些聚光灯追随者的至爱臻品。作为一个古老的意大利珠宝品牌,BVLGARI既遵循传统又推陈出新,被全世界的时尚名媛竞相追捧,一遍又一遍的诉说着美的真谛,主要以色彩为主要的设计源泉。

蒂芙尼是美国设计的象征。以爱与美、罗曼蒂克与梦想书写了近两个世纪的璀璨传奇。它充满官能的美以及柔软纤细的感性满足了世界上所有女性的幻想和欲望。一直以来,源于欧洲的传统奢华珠宝品牌在人们头脑中根深蒂固,是Tiffany & Co.打破传统,使更多的人感受到现代珠宝首饰的美感,蒂芙尼以美为宗旨。Tiffany & Co.以卓尔不群的手笔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创新,其深远影响一直延续至今。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世界三大珠宝品牌分别是什么 世界三大珠宝品牌介绍 卡地亚是珠宝首饰的王者 蒂芙尼是美国设计的象征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