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时尚 > 正文

美甲是什么意思?美甲对身体有哪些坏处?美甲介绍

美甲是什么意思?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

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

美甲对身体有哪些坏处?

一般来说,美甲对身体有一定伤害,可能会出现过敏、甲沟炎、重金属中毒等症状。如果出现不适症状,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过敏:美甲店的指甲钳、指甲油等属于公用,病原体可能会附着在上面,通过皮肤进入皮下组织,可能会出现过敏症状,一般伴有指甲周围刺痛、红肿等症状,通常对身体有一定伤害。

2.甲沟炎:做美甲时,会打磨指甲表面,使指甲变薄,容易导致链球菌入侵,引起甲沟炎,通常会对身体有一定伤害。如果出现甲沟炎,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莫匹罗星软膏、盐酸多西环素片、复方丙酸氯倍他索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3.重金属中毒:美甲会使用指甲油,指甲油中含有丙酮、乙酸乙酯、邻苯二甲酸酯、甲醛等物质,可能会通过薄弱的指甲表面进入人体,可能会引起重金属中毒,通常对身体有一定危害。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美甲是什么意思 美甲对身体有哪些坏处 美甲介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